春光不浪费

永远怀念五十年一遇的夏天

嗯……我觉得应该是自己的一颗比较明朗的心吧。
比起每天自以为是的勤勤奋奋,却像没有头苍蝇希望乱窜,更重要的是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有目标有目地的努力,这样一切的努力才不会白费,生活看起来也不会那么杂乱无章,感觉自己的人生也有价值些。因为一切事情都在朝我期望的那样发展,感觉人生也更阳光明媚了,活的也更有劲了……



嗯嗯😊,我想要成人版子熹ԅ(¯ㅂ¯ԅ)真的好喜欢啊!!!

仪来凤:

好的3wfo我开始抽奖了。
规则是——(以下快递邮费自理哦orz,寄信也ok,钱我出)
在红心里面抽两份to签明信片(可能会晚一点我没排版完)
推荐里面抽一只棒棒糖和to签。(人物我选给你hhhh)

然后评论里选一个我觉得最棒的答案送这六只里面你随意指定两只。还送你张签绘。
问题是——
“你觉得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?”

好俗的问题我知道,但是这个看似简单却很诡异的问题还是很难的.....我经常问自己这个问题。


评论

热度(1984)